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拜訪任務

  今天,老師來到我們家,不是國小老師,不是才藝老師,不是其他老師,就是我國一的老師-林老師。因為這位新老師他想要先認識他的學生,所以他就約好到同學家裡,作家庭訪問。
  老師到了,我們談了很久,老師還發給我們一張問卷,是問家裡的情況和自己的情況,諸如疾病、嗜好、或有無特殊狀況等等......。最後,老師還說只要是他的學生,都要跑操場5圈爸爸媽媽說:「Ya!這樣妥瑞一定會很快好起來!」,至於我呢...?就別再提了。

  老師離開了家門,準備到下一個學生家裡,我心想:「客人要走了。」爸爸媽媽去給老師送行,我一個人在家,我想,這位老師還蠻容易相處的,我覺得,

這三年我一定很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