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2005年12月26日 星期一

世紀帝國III
休閒


我和爸爸每周大約玩五小時,這比其他電動玩具好玩多了!因為幾乎跟真的實物一模一樣。

這個故事是發生在布萊克家族和原住民部落易落魁人的坎勇凱的故事,最後他們打敗了藏鼓集團,還沒有當上美國總統的華盛頓還曾經帶聯軍來給我們支援,我們每一場戰役都贏了,最後打敗了藏骨集團,而且鐵路也鋪好了,故事就這樣落幕了。

當時歐洲正努力往外探索、尋找新殖民地並征服新世界的時候。這個時局的特色是擁有各種壯觀的場景,從高聳的歐式市政中心,到勇氣十足的美洲原住民部落,以及擲彈兵、火槍兵、槍騎兵、加農炮、火箭炮以及裝備有迫擊砲的戰船等工業時期的戰爭單位。

我希望每天可以玩三十分鐘,不過,我想媽媽一定會反對。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和你一起玩電腦遊戲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尤其是和你共同一關過一關。
不過我們一定要遵守約定,那就是要做完功課才可以玩,而且一次玩30分鐘就要停止,以保護眼睛及避免成為電玩腦。
期待下次再玩囉!

匿名 提到...

姵儒姐姐:
打電玩真的很好玩,不過我都玩到近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