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美國之旅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趟6月27日出發快樂的美國之旅:
6月28日第一站:波士頓(Boston)
  我們在那遇到了李秋霞阿姨,去了南北戰爭紀念碑等地方。
7月1日第二站:奧蘭多(Orlando)
  遇到了爸爸的老朋友鄭鴻鈞(後來他陪我們到紐約﹚,去了迪士尼4天環球影城1天。
7月5日最後一站:紐約(New Yourk)
  我們在這裡做看紐約的船,遇到了鄭鴻鈞的朋友夏歆,吃了好多飯,玩了好多地方,看了很多地方。
7月12日坐飛機 7月14日抵達台灣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這趟旅程也讓我受益匪淺,希望以後還能來美國,而且要比這次收穫更多更豐盛,也要比這次更好玩。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時差調回來了嗎?
乾媽都沒去過美國耶,好羨慕唷。

匿名 提到...

乾媽

我時差當天就調回來了。爸爸媽媽很久才調回來,但我當天就沒有時差了。

乾媽最近好嗎?

陳謙上

Cat 提到...

謙謙你太厲害了!
阿姨都沒有製作blog

Cat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