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

星際大戰之"手握光劍的感覺"

  星際大戰的太空船很好玩,是在迪士尼裡面我唯一坐了兩次的設施,我在美國迪士尼的「星戰館」還曾一度想買光劍的說≧≦....。

  星戰館裡面,我最想買的「光 劍」,有五千元的豪華光劍,也有一百元的塑膠光劍,可惜因為太大了,沒辦法登機帶來台北,所以最後忍痛不買。

  但是,我還是做了一張拿著光劍的照片,我就變成了拿著光劍的歐比王。我常常想著拿著光劍四處揮舞,變成絕代武士,現在終於「變成」「歐比王.肯諾比」「跑到」「電影裡面」「攻打敵人」囉... -_-

這是我們在星戰館弄的照片(如下圖)


  迪士尼的星際大戰模擬實境是這樣的,我們坐在跟路克一樣的機艙內,身邊的畫面變成是在宇宙之中,也就是跟星際大戰電影裡面的畫面一模一樣,一路走過很危險的死星的表面小路,準備執行投彈任務,而戰機隨時會被敵人鎖定,擦撞到兩邊的牆,最後投彈成功,我們毀滅了死星。

這段遊戲我和爸媽坐一次,之後再跟爸爸跑去坐一次。  

下圖則是尤達的照片,在星戰館有一些
小小的尤達公仔,只可惜都是made in china
,做得不夠細緻,好可惜,所以沒有買回來。






星戰館裡面還有賣各式各樣的,各種
顏色的「光劍」如下圖。









左圖是我坐在星際大戰不知道第幾集的一個
機器上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謙謙真像是真的天行者、絕代武士,太帥太帥太帥了!

匿名 提到...

很高興看到版主又寫文章了
好羨慕
可以去迪士尼去玩
不知道要花多少錢?
迪士尼還有什麼特別的
好玩的嗎?
我的同學如果有出國的
多數是去亞洲玩
例如菲律賓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