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鋼琴老師的小貝比

透過隔音玻璃看著嬰兒室裡的小寶寶,剛出生的小寶寶臉紅紅的,蓋著一條毯子,樣子很可愛,這是鋼琴老師的兒子。他時而打呵欠,時而吐奶,搞得大家趕緊通知護士來處理。

我感覺他怎麼那麼小,其實,我十一年前也是睡一樣的床;蓋一樣的棉被;在一樣的房間;在同樣的《新光醫院》出生的。我把我小時候的照片拿出來比較,上圖是十一年前的我,下圖是小貝比,我們只差35克,真的連毛巾被也一模一樣耶。

爸媽一直吱吱喳喳的說我小時候如何餵奶,如何拍背,才終於把我扶養長大的。光蔭荏冉歲月如梭,一下子我已經十一歲了。我很高興世界上又多了一個新生的生命,也希望這個新生的生命也會接受大家的祝福,快快樂的長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