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不用再穿的衣服


今天放榜了;今天放暑假了;今天畢業了,不用穿制服了,而明天要報到了。今天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穿木中制服,這套衣服到了國三時其實已經太「合身」了,撐到今天,今天畢業以後,這套衣服已經不用再穿了,不過,我還是依慣例丟進髒衣籃,讓媽媽把衣服洗乾淨,燙好放進衣櫥裡面。

這次北北基聯招我的PR值只有81(說是只有,但其實平常的PR值更是只有7☓^^),雖說還可以再更高(爆發力沒出來),但是也還是上了我們的社區高中--萬芳高中。三年來的國中生涯也就此告一段落,可算是鬆了一口氣。爸媽說能考得比平常實力多個五十分就很阿彌陀佛了,重點是考得比平常成績好就可以了!我們一家三口要吃素一個月感謝運氣好有如神助,文昌帝君關聖帝君等等大家的保佑來還願!

也希望要考第二次的同學能發揮爆發力;展現潛能,考出超躍自己的實力。

3 則留言:

Fifi 提到...

Dear謙謙:
雖然晚了兩天,還是要祝你15歲生日快樂!
也要恭喜你考上萬芳高中,到社區高中上學的好處,就是省掉不必要的通勤時間,應該是你喜歡的。

雖然見面的機會很少,但真的很開心你一年年長大了,並且是個不隨波逐流,很有個性的青少年。^^
祝你一切都好!享受這個快樂的暑假吧!

Fifi

水瓶子 提到...

衣服可以留著,以後拿出來回味一下

陳謙 提到...

謝謝乾媽的祝福!好久不見了~~
不過話說回來衣服我媽真的有叫我留幾套~~(我本來是想說衣服就留著,以後還能在穿,但是大家都說只要留幾套就好了),現在想一想,的確留幾套就好了(學校規定進去要穿學校的衣服),「回味」有一套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