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2006年1月8日 星期日

鋼琴老師結婚了
結婚



恬逸老師嫁給恐龍老師了,老師在我拉的小提琴音樂「卡農」聲中走過紅毯,卡通故事裡的「小甜甜終於找到了安東尼」!今天真是一場難忘的婚禮。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恬逸老師好幸福唷,可以在你的琴聲中結婚。可是她嫁的人長得很「可怖」嗎?不然為什麼叫「恐龍老師」呢?
另外,我小時候最喜歡的是「陶斯」唷──就是小甜甜的另一個男朋友啦!

匿名 提到...

恐龍老師不恐怖,只是大家習慣叫他「恐龍老師」啦。

yuyen 提到...

黃老師的婚禮,是我有史以來參加過的婚禮中最完美、最讓人感動的,超極棒!尤其有謙謙拉的小提琴音樂!還有彈豎琴的女孩子請老師與師丈入場,還有拉大提琴的梓儀,重點是小甜甜與安東尼的那一段…。

安東尼(也就是恐龍老師)每年在表白的三月的那一天紀念日,第一年送小甜甜一個xx、第二年送兩個xx、第三年送三個xx,到現在第八年了…

真捨不得黃老師嫁人去

匿名 提到...

我參加過的yuyen婚禮也「幾乎」完美了,遺憾的是沒有謙謙拉小提琴……。heeheehee

匿名 提到...

乾媽:媽媽的婚禮怎麼可能會有我來參加啊!

陳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