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2006年1月14日 星期六

生小魚
休閒



耶耶耶,在水草裡面發現小小魚,才發現孔雀魚生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淑平阿姨說孔雀魚很好養唷!不像我家的小魚都會「突然不見了」(可能是被外星人綁架了)。
祝謙謙的小孔雀魚都能平安長大!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養得很漂亮喔~

我是那採用懶人養魚法的淑平,我比較喜歡小朋友叫我姊姊....ㄎㄎㄎ

我也很喜歡看你的BLOG,還拿給我姐的兒子欣賞,叫他多學學你的文筆,他跟你一樣大,但是對寫作的興趣差多了,唉~

匿名 提到...

乾媽:我們的小魚到目前為止只活了八隻,因為我們沒有發現,結果小魚被大魚吃掉很多隻。

淑平姐姐:什麼是懶人養魚法啊?我覺得養魚很簡單,只要去魚店買些東西,定時餵一下就生出小魚來!

陳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