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新的開始

左影片是2006年1月8日我十歲的時候,一大早我去參加我鋼琴老師的婚禮,我拉小提琴。

但是,從去年開始停掉了小提琴之後,我就一直沒有學小提琴了,直到現在,我們找到了吳老師重新教我。吳老師是影片裡面拉提琴的陳大哥的同學,經由黃老師介紹,我們才找到她幫我們教小提琴。最近,黃恬逸老師的肚子愈來愈大了,她的小孩快要出生了,讓我想起她結婚那天的情形,我也很想看看黃恬逸老師和恐龍老師的baby,看看baby長得什麼樣子。

一個新的生命就要誕生了,一切都有新的開始,所以今天我特別把黃老師去年婚禮時所錄的影片拿出來,順便讓大家看一看我以前拉小提琴的樣子。

下圖是我參加鋼琴老師黃老師的婚禮時拿到的,老師的婚禮流程。




上圖是辦的地點和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