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超級大遊行




  今天我們去參加了一個「超級大遊行」,總共有約三十萬人參加,這場遊行就是在高雄舉行的「以台灣之名加入聯合國大遊行」,我就是那三十萬人之一。

這次遊行走了超過四公里,中途完全沒有休息,因為人太多了,所以現場好擁擠,常塞住而必須放慢腳步。但是看著大家都在努力的走,我也越走越有精神。沿途現場民眾自己喊口號,只要有現場民眾高喊「台灣! 」就有一大群人喊「加油!」爸爸看到外國記者時,還對著鏡頭和麥克風喊:「UN for Taiwan」。

雖然今天遊行走得很累,但是我還是很高興的一直走,我覺得這場遊行「很有意義,也走得很累,但是也很好玩,真是一場成功的遊行。」,這是我人生第二次遊行,但是這次遊行的人潮比上次多,也非常熱情。

  我們來回都坐高鐵。爸爸沿途背了個大電腦,還帶了兩個隨身折疊椅。歡樂的遊行隊伍裡,很多陌生的民眾沿途跟媽媽要簽名,也一直想要跟媽媽說話,更一直叫爸爸媽媽要加油,讓我和爸爸媽媽很感動。我想對爸媽說:「讓我們和台灣的每一份子一起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