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表弟愛看的巴斯光年

  咻咻咻!表弟最喜歡的[巴斯光年]現身囉!迪士尼的這一天,我們來到了[巴斯光年遊戲區],裡面有一種超超超超極霹靂無敵好玩的[轉動射擊遊戲],就是有2~3人玩,1個人負責轉動(也可以一邊轉一邊射),1(或2)人負責射擊,有時攻擊有時防守,彷彿置身於卡通影片裡。

讓我感觸良多,因為本來覺得一定不好玩的遊戲,我只是想陪弟弟玩一下,但是排隊排了許久。這樣一個原本是小朋友玩的遊戲,竟然也非常光電、刺激,讓我記得這麼深刻,我只能說,真是太好玩了!

今天玩巴斯光年玩得非常盡興,也深感[不要以貌取人],我會改善我些微的[以貌取人]的壞毛病,讓自己變得更好! 不以第一時刻的外表來判斷遊戲與人事物的內在,這是今天在迪士尼巴斯光年遊戲裡所上的一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