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明日樂園午餐時間


  明日樂園午餐時間到囉!但我們只吃了沙拉、比薩、可樂…因為,這個站只賣這些東東,排了很久根本沒東東可以買。不過我覺得...還是蠻好吃的。
  一個裝飾過很像機器餐廳的吧臺,上面有一個螢幕,顯示著他們招牌的餐點,還有一些站著、坐著的位子,這就是那裡-明日樂園午餐!
  任何店都有它成功的祕訣、祕方,我也要完成我自己的夢想,在我的世界中翱翔。

2 則留言:

Cat 提到...

謙謙,
你的暑假活動真有趣
日本的參訪 讓我看得好羨慕
兩三年沒見到你 你壯了不少呢 不像小時候那麼清瘦了

美貞阿姨

匿名 提到...

謝謝美貞阿姨,兩年前你也很美麗呢!很久沒見到你了,翻譯報社的工作怎樣了,希望以後能再見到你。
祝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