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讀英文

最近因為放暑假了,爸爸常常教我英文,而我呢?卻是連音標都拼錯,讓爸爸生氣,實是不太好!爸爸教我英文很辛苦,我很希望我的英文能向前衝!我知道爸爸是用心良苦。

很小的時候,爸爸買《芝蔴街美語》影片給我放在電視機裡看,爸爸也買過《英語床邊故事》慢慢教我,最近爸爸要我讀《短篇英文作文120篇》還要背下來。我的書櫃上擺滿了英文的書,例如寂天書版社的英文的《伊索寓言》、還有半英半中的《鐵達尼驚魂記》、還有還沒有看的《諸神的起源》…。

書櫃上都是爸爸的英文的書,但是我幾乎都沒看,雖然都沒看,但我上個學期英文成績大約也考了八十幾分。爸爸這次教我英文教到怒火中燒,原因是我沒把重音標對位置。半夜十二點半來念英文,念錯的機率也比較高,我想對爸爸來說,半夜十二點半想睡了,生氣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知道你的英文成績是班上男生第1名,但,要謙虛!80幾分也沒什麼了不起吧?至少好幾位女生比你好吧!
你的意見我看到了,我會檢討教你英文的時機,並且會更有耐心。
你知道是誰的人留言

Unknown 提到...


謙謙
我是可薇姐姐喔
別洩氣
我自己也不是很會kk音標
(kk音標不是學習實在不是學習英文的主要)
不過那是因為我習慣聽
聽過了之後
再把那個字記起來
雖然這個方法不見的好
但是現在的工具(電子字典網路字典等)很多
還有叔叔
你要多多利用他
說實在的
凌晨十二的時候
你也該睡了吧
才國一
別把身體搞壞了
你可捷哥哥每天都很晚睡
抵抗力實在不好
儘管常用運動
還是一天到晚都在感冒

匿名 提到...

喔~~可是我覺得,可是我覺得,其實我沒有很洩氣啊!謝謝妳的鼓勵,妳放心好了,我不會把身體搞壞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