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我是神射手!拿到警長徽章。

  [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一槍二槍三槍四槍五槍六槍七槍八槍九槍十槍]yahoo!全中囉!我在迪士尼玩打槍遊戲,以十槍為目標,竟然全中了,真是太高興了,嗚嗚嗚(喜極而泣)。
  我打了兩回,一回十發,打中17發,只要在一回中打全中,也就是打十發就可以得到[警長徽章],而我,理所當人的得到了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得意忘形)!
  經過這次的[打槍訓練],我想,任何事情都得經過訓練的,就像我常常玩BB槍,就連中了十發,只要是人,就必須經過種種難關和考驗才會成功,此外,專心也是要訣之一。砰砰砰,現在,沒事時我就會拿起bb槍瞇眼射幾槍,我要更努力、更努力,朝著更高的目標前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