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數學錄影帶

  很多同學都開始上暑期班了,也有人去補習國一數學等等,但是我都沒有補這些學科。所以爸爸從他的櫃子裡拿出一系列的數學光碟。哇!竟然是國一到高三的數學哩,我可以整整看六年的數學光碟。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最大的疑惑是,爸爸到底怎麼會有這些錄影帶,而他是什麼時候買了這些錄影帶呢?爸爸說,他因為數學老師很兇,打了他很多次,所以他很討厭數學,導致數學沒學好,非常遺憾。十年前,他在第四臺看到了這套CD,於是就買下來,希望能自學學好,現在他會拿出來,一定是真心希望我數學學好。

  我認為這個數學老師,國語比數學好,因為他講課的時候,我還抓到他出錯,竟然爸爸都沒發現,真是太奇怪了(我太厲害了!哈哈哈!(自大))。你有試過在家裡跟學老師上課嗎?其實感覺很好,有興趣的人也來試試看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首先我要澄清,我未被數學老師打「很多次」,只有1次。還有我並不「討厭數學」,只是沒學好而已。但我一直很想把數學學好,這是我的希望,所以我會跟你一起學數學。
至於你挑出的1個小錯誤,也沒什麼。要謙虛!如果你可以挑出第2個錯誤,或2個以上的錯誤,那我會特別刮目相看,但,還是要謙虛。
你曉得是哪個人的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當然會知道要謙虛啊,不過我還以為你是被數學老師打很多次,而不是一次,大概是我記錯了吧!

匿名 提到...

看你們父子倆在留言裡的對話,真的覺得很好笑(雖然我相信陳爸爸是以無比嚴肅心情,以「匿名」方式教育謙謙要謙虛的)。
也因此,終於解答了十二年的疑問──原來「陳謙」的名字,是很有深意的哦!

You know who之乾媽

匿名 提到...

原來乾媽不知道我名字的由來啊,不過,真的有那麼好笑嗎?